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究竟陈坤林心如是什么关系 在真人秀节目上又抱又吻

    很多人想知道陈坤林心如是什么关系,看完下面资料你就知道了。浙江卫视推出的《二十四小时》是一个大型的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近日,陈坤与老友林心如在此节目上重聚,俩人看起来非常甜蜜。

    陈坤林心如是什么关系
    陈坤林心如是什么关系

    两人刚一见面来一个大大的拥抱,接着陈坤宠溺地给了林心如一个吻,看得观众心花怒放。那么究竟陈坤林心如是什么关系?两人竟然如此亲密!很多人只知道赵薇是陈坤的密友,与林心如是娱乐圈里的好姐妹。

    却不知道到原来林心如和陈坤竟然关系也还不错,看到陈坤居然在节目中敢肆无忌惮地狂吻林心如,观众恍然大悟。两人早在2002年都市爱情剧《非你不可》中首次合作,在剧中林心如扮演柯磊(陈坤饰)的高中同学,一个推销卡通娃娃的阳光少女。

    活泼大胆,机敏聪慧,说话没有遮拦。大追靓仔陈坤,上演一段现代爱情故事,成为一代人的回忆。虽然两人友情很深厚,却很少秀过友情。因此他们的关系很少被大家所熟知!如今林心如和陈坤离开了30年代的旧上海。

    离开了《情深深雨濛濛》和《像雾像雨又像风》的爱恨情仇,一起走进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演艺现实版爱情,只是,未能分属同一队让两人分分钟变“综艺怨侣”,林心如嘟嘴佯装“抱怨”节目组。

    “他们为什么不让我在你这一组?”陈坤连连附和:“对呀,太过分了!”于是,观众时时可以看到这对老友实力虐单身狗的种种画面。有着早年间的默契合作,加上这么多年的互相扶持和惺惺相惜,陈坤和林心如在节目中表现如此亲密也就不足为奇了,大家也不用猜测陈坤林心如是什么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