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环节陈坤狂吻林心如 解放天性毫不避嫌

    很多粉丝都熟知,陈坤和赵薇,林心如和苏有朋一直保持着联系,林心如和赵薇在生活中也是一对比较要好的好朋友、好姐妹,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在真人秀《二十四小时》节目中,陈坤与林心如相聚,一见面,两人便亲密地拥抱在一起,紧接着,在游戏中陈坤狂吻林心如,看得观众是心花怒放,一时惊呆了众网友。

    陈坤狂吻林心如
    陈坤狂吻林心如

    林心如和陈坤在早些年曾有过合作,《情深深雨濛濛》、《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林心如和陈坤之间的爱恨情仇,在电视剧《非你不可》中,林心如在剧中狂追陈坤,上演了一段美好的现代爱情故事。两人的友情应该很深厚,但两人很少在大家面前秀友情。所以这次陈坤狂吻林心如让人惊叹两人友情是如此深厚。

    这次在真人秀节目中,为了夺取胜利,陈坤面对林心如的攻击,主动亲吻林心如,如此放得开,毫不避嫌,看到陈坤狂吻林心如,两人亲密毫不避嫌的亲密举动,虐哭了屏幕前无数的单身汪。众网友恍然大悟,原来,陈坤和林心如的关系这么好,不少网友喊话:两人在一起吧。

    看着林心如温柔地扑向陈坤,继而得到陈坤深情地一吻,不少观众心中都涌出这样一句话:在一起,在一起……其实,林心如和陈坤之前合作过那么多次,两人都十分默契,加上之后这些年两人又相互扶持,惺惺相惜,陈坤狂吻林心如,陈坤在节目中如此放开,和林心如表现的那么亲密也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