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女星钟楚红的低调婚姻 钟楚红老公个人资料

    近日,56岁的钟楚红出席某品牌活动,虽然眼角皱纹略深,但皮肤还是保养的不错的。说起钟楚红,是当时红极一时的香港女神。有“红不过钟楚红,发不过周润发”的说法,钟楚红是当之无愧的大腕,看似幸福而美满的生活,却因钟楚红老公的早逝而有了缺口。钟楚红老公是谁?钟楚红老公为什么早逝?

    钟楚红老公
    钟楚红老公

    钟楚红979年由钟妈妈作主参选了香港小姐,由于不会穿高跟鞋而现场失误,仅仅获得了第四名,但是她被评为历代港姐中“最美艳的港姐”。1980年与周润发合作出演许鞍华执导的《胡越的故事》饰演一个名叫沈青的越南少女而成名。

    朱家鼎(英文名:MikeKaTingCHU,1954年-2007年8月24日),钟楚红老公,企业家,1954年朱家鼎出生香港,中学毕业后至加州读建筑。1977年钟楚红老公朱家鼎从美国返港投身广告业。

    1978年从旧金山回香港,加入当时香港最具创意的堂煌广告任副创意主任,开始广告创作生涯。1983年钟楚红老公朱家鼎创办灵智广告,制作广告台词“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传诵一时。

    钟楚红老公朱家鼎于1992与1993年连夺广告界“香港金帆大奖”,曾获广告创作奖项过百。1995年及2001年朱家鼎曾开设两间名牌家具店,但在2003年歇业。钟楚红老公朱家鼎与钟楚红于1991年在法国结婚,两人一直恩爱有加。

    婚后钟楚红安于少奶奶生活,与丈夫生活甜蜜,并逐渐淡出娱乐圈,虽未公开息影,但却甚少在影视剧露面,只是偶尔出席一些时尚发布会或受邀出任品牌代言人。当年星途正红的钟楚红忽然下嫁广告才子朱家鼎。

    息影回家做少奶奶,又是学插花,又是煮饭,羡煞旁人。钟楚红老公朱家鼎是香港有名的广告才子,也是台湾知名广告人,灵智广告的创始人。这个白手起家的广告巨子获奖无数,早已成为台湾乃至亚洲广告的领军人物。

    两人秘密结婚之初,他们就已经签下了不生育的协议。在一次采访中,她给出了一直坚持不生小孩的答案。是因为她觉得她承担不了生孩子的压力,而且生下来的孩子将来也会承担很大的压力,现在社会上的竞争太激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