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镇宇微博骂曹格怎么回事?揭秘费曼受伤原因

    吴镇宇父子自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之后人气急升,而当时吴镇宇儿子费曼受伤一事也引起了一时的轰动,还将曹格一家牵扯到了舆论的漩涡,据悉,当时吴镇宇还在微博上骂过曹格,吴镇宇微博骂曹格到底怎么回事?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吴镇宇微博骂曹格事件。

    吴镇宇微博骂曹格
    吴镇宇微博骂曹格

    关于吴镇宇微博骂曹格,村长爆料说,吴镇宇参加节目后曾后悔不迭,“他以为节目就是带孩子去动物园,现在自己累成猩猩了。”他还透露,在几位爸爸中间,黄磊和陆毅一开始就比较亲近,但吴镇宇和曹格开始有些小误会。“曹格第一次见到吴镇宇就说,我是看着你的电影长大的。吴镇宇听了脸色不好看了,曹格又补充了一句,包括限制级的喔,这下吴镇宇的脸色彻底黑了。”

    早前,吴镇宇指责儿子费曼参加《爸爸去哪儿2》眼角受伤而湖南台至今无人对此事负责,引发巨大关注。那么吴镇宇为什么突然发飙呢?他说是因为刚拿到报告,对儿子伤情太过担心谈及儿子伤势,吴镇宇表示伤疤的鉴定结果确为永久性伤害,但他表示费曼视力暂无问题,“稍后还会再去检查,暂时没有出现问题,可以接受。”

    关于吴镇宇费曼受伤事件的具体情况,据悉,费曼的伤是去年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录制到最后一站新西兰发生的意外,当时孩子头上裹了一层层厚厚的纱布让人看了都心疼,当时有不少的网友都认为是曹格家孩子所致于是就到他微博留言骂他。但在之后的采访中,《爸爸》导演谢涤葵解释了费曼受伤的原因称是费曼是在小孩子们玩耍时不慎撞到楼梯导致,当时因为不是拍摄时间,所以现场情况没有被拍到。

    吴镇宇微博骂曹格事情真相,据了解,吴镇宇和湖南台之间的一系列问题大约已经在和谈了,不过这曹格忍受不了网友的质问,又惹出来的新一轮问题倒是很有看点啊!不少网友表示,真的觉得曹格够了,吴妈没说是他小孩推的费曼,骂他的只是网友,吴镇宇并未提到曹格,但是曹格却忍耐不住得连发两条微博,令不少人路人转黑,指出其情商太低,时至今日,真相未明。但是无论怎样,不得不感叹人性的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