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查询记录太多影响车贷怎么办 试试这样解决

    大家都知道,办理银行买车贷款的情况下,是会被查询征信的,银行除开查询贷款人的信用报告中是否存在贷款逾期等记录外,还会继续参照在其中的查看记录。要记住,查看记录太多,就代表着个人征信较花,都是征信不良的主要表现,换句话说,这样的事情还会造成购车贷款被拒。如果征信查询记录太多影响车贷怎么办?

    1、提供更多的还款证明。在申请车贷时,如果借款人名下有房产、存款保单或者理财资产等,就可以提交给银行,如此一来,银行也会适当降低对借款人征信查询的考核,如果没有逾期,那么申贷成功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

    2、增加共同还款人。办理贷款时,若是借款人还款能力不足的话,还可以增加一个共同还款人,共同还款人的征信上不会体现贷款记录,不过需要承担连带责任,在借款人无法按时足额还款时偿还欠款,否则一旦产生逾期,那么两人的个人信用都会受到影响。

    由此可见,征信查询记录太多是会影响车贷的,很有可能导致申贷失败,不过,大家如果能掌握一些申贷技巧,那么申贷成功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