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 姚晨凌潇肃谁先出轨?

    姚晨和凌潇肃曾被称为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只可惜最终还是走不过“七年之痒”,姚晨和凌潇肃结婚7年后在2011年被曝出离婚,姚晨凌潇肃离婚消息一出一时间就震惊了娱乐圈,关于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也是各有说法,有人说是姚晨出轨也有说是凌潇肃,到底是怎样?小编马上带大家分析一下。

    姚晨凌潇肃离婚
    姚晨凌潇肃离婚

    2003年,姚晨与凌潇肃结婚。凌潇肃和姚晨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两人一毕业,就去领了证。那一年姚晨24岁,凌潇肃23岁。平时不爱说话的两个人凑到一起,婚后日子却十分甜蜜,一起走过了七年的婚姻。但是好景不长,姚晨和凌潇肃这对号称“模范”的明星夫妻在2011年1月28日被曝出离婚,对于姚晨凌潇肃离婚的原因外界也是各种的猜测,有人认为姚晨凌潇肃离婚的原因是姚晨知名度太大,凌潇肃作为男人,在感情上很难接受,导致心态失衡。

    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凌潇肃与姚晨的关系并不像外界所传那么美满,从前年开始,他们的婚姻就已经产生裂痕。凌潇肃一直想要个孩子,而姚晨总以事业为由给予回绝。所以,熟悉他们夫妻的圈内人士都这么认为,姚晨拒绝生孩子,是导致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

    姚晨和凌潇肃结婚7年了,表面上看上去他们很恩爱,其实这种情感很脆弱。男人和女人,从恋爱到结婚,孩子才是夫妻双方感情的纽带,孩子可以缓解家庭中的一些不愉快,有孩子可以给家带来生机,带来快乐,夫妻有了孩子,才像个家。姚晨这几年常年在外拍戏,假如有了孩子,凌潇肃就能以“孩子想妈妈”为借口,去剧组看完姚晨,久别胜新婚。

    曾经,姚晨与凌潇肃的感情让人羡慕,能从校园走出来并结婚的情侣并不多,而姚晨与凌潇肃却是做到了,然而,二人婚后7年的甜蜜生活却在第七年戛然而止,更多的传言称姚晨婚内出轨多次,据悉,当时的姚晨出轨了3次分别是周小刚、孙红雷以及现任老公曹郁,当然也有说因为凌潇肃出轨恋上唐一菲。

    如今姚晨凌潇肃离婚5年,对于姚晨凌潇肃离婚的原因,媒体和粉丝们一直认为与唐一菲第三者插足有关,直到早前,才有知名网友在微博中踢爆,是姚晨出轨在先,才导致了他们的家庭破裂。言论一出一时间各种传言就四起,到底谁是谁非,只能说人在做,天在看。网友称,姚晨与凌潇肃肯定有一个人在说谎,不过,当事人没有说因此,也只能是外界传传就罢了,不管怎样既然都离婚了就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