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晨前夫凌潇肃 凌潇肃再婚诞子春风得意

    当年姚晨前夫凌潇肃和姚晨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姚晨的知名度明显大于姚晨现在的前夫凌潇萧。想当年他们的感情纠葛也着实掀起了一阵娱乐圈的狂风啊。如今他们各自组建了新家庭。特别是姚晨前夫凌潇萧和姚晨离婚一年后便和唐一菲组建了新的家庭,现育有一子。

    姚晨与女儿
    姚晨与女儿

    孩子出生的时候凌潇萧似乎还挺紧张的,吃瓜观众立刻有些看不下那去,称又不是第一次当爹至于嘛?姚晨现在也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其实姚晨和姚晨前夫凌潇肃看起来还是挺配的,一脸的夫妻相。现在姚晨的前夫凌潇萧也已经变成了别人的丈夫,而姚晨也成了别人的妻子。

    曾为夫妻的两人,现在却形同陌路,前尘往事不堪回首。娱乐圈真的是一个离婚就跟分手一样平常的地方。因为他们都有钱有能力,很容易翻牌,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不像我们寻常老百姓,离一次婚就断左膀右臂似的。很多甚至离婚之后都不知道拿什么去生活。

    而且他们长期处于高压中,早就练就了抗打抗摔的能力,就像姚晨前夫凌潇肃,似乎人家离婚以后小日子过得反而幸福了,很快速的就成立的自己的新家庭。不知道在电视剧里外表帅气花心的凌潇肃在真实生活中是不是也是如此。但总有种姚晨和她前夫在一起的时候,姚晨前夫凌潇肃有种被压抑了的感觉,而他又太骄傲了,所以最后导致感情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