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庾澄庆为什么叫哈林 庾澄庆家庭背景怎样?

    看过极限挑战第2季的人都知道黄渤的搭档是庾澄庆,也就是哈林,早前,庾澄庆家庭背景被曝光,据悉,哈林庾澄庆家世显赫,庾澄庆又叫哈林,但是大家知道庾澄庆为什么叫哈林吗?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庾澄庆“哈林”名字的由来。

    庾澄庆为什么叫哈林
    庾澄庆为什么叫哈林

    庾澄庆又叫哈林,1961年7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大同区,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兼主持人,关于庾澄庆为什么叫哈林的原因,其实这是跟庾澄庆的外文名有关系的,庾澄庆外文名是Harlem,哈林就是它的谐音了,所以大家明白了庾澄庆为什么叫哈林了吧,除此之外,早前,庾澄庆的家庭背景被挖出,有媒体称庾澄庆家世显赫,是名门之后,老家在云南墨江碧溪古镇。

    据悉,哈林澄庆乃名门之后,老家在云南墨江碧溪古镇,直到今天,庾澄庆的远房堂侄还生活在云南墨江碧溪古镇,不仅如此,庾澄庆的爷爷在1929年9月至1939年9月这段时间还担任昆明市市长,独资开办了云南第一家机制卷烟工厂,云南至今还很流行的重九云烟就是庾澄庆的爷爷庾恩锡一手创办的。庾家的私家园林现在还是云南的重点保护文物单位,这样看来哈林庾澄庆的家世的确很显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