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 女方多次出轨像马蓉?

    在娱乐圈,明星夫妇结婚和离婚的现象已经见惯不怪了,而且很多明星都已经是二婚了。大家可能不知道,姚晨也已经是二婚了,她的前夫是凌潇肃也是名演员。那么姚晨凌潇肃为什么离婚呢?下面就来说说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

    姚晨凌潇肃在大学是便恋爱了,最终两人修成正果,但2011年宣告七年婚姻破裂,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起初被指凌潇肃劈腿,然而2014年却剧情大反转,知名爆料人巨春雷在微博大爆姚晨和凌潇肃离婚内幕,称当年两人之所以离婚,是因为姚晨婚内屡次劈腿所致。

    面对老婆的出轨,凌潇肃选择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和容忍,没想到却换来姚晨的变本加厉,最终导致凌潇肃由失望变成绝望才提出离婚。但这对于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的这种说法一直没得到确切的证据。

    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
    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

    不管姚晨凌潇肃离婚原因是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如今姚晨已经再嫁并育有一子,而凌潇肃也有了自己的生活,两人的过往已经是过去式了,重要的是好好珍惜如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