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贝尔伴娘门事件回顾 被批人品有问题

    早前,艺人包贝尔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在这么喜庆的日子本该高兴的,但是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在包贝尔婚礼当中有一个游戏就是把伴娘团里的柳岩推进水里就能闯进去娶新娘包文婧,此事传出后,被网友们称为“包贝尔伴娘门”,在包贝尔伴娘门事件发生后,其兄弟团也遭到了网友们的批评,其中杜海涛是被骂的最惨的一个,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回顾一下包贝尔伴娘门事件。

    包贝尔伴娘门
    包贝尔伴娘门

    此前,包贝尔在一个访谈节目中首次就伴娘门事件谈了自己的想法。包贝尔首先讲述了婚礼事件的始末。原来,当日因为撕名牌的衣服迟迟未到,作为新郎的包贝尔首先想到推伴娘下泳池的“昏招”。

    包贝尔在节目中反复强调自己和伴郎团从没有过“猥亵”伴娘的想法,伴郎们甚至因为害怕柳岩走光,伴郎杜海涛当时还把柳岩的裙子抓到脚踝上。之所以当时选择“扔”柳岩下水,是因为贾玲大家都推不动,而柳岩是伴娘团里最轻巧的一个。

    而且,包贝尔和柳岩一直关系很好,包贝尔在节目中,一再强调柳岩是他的第一伴娘。但是,在这次事件后,两人的关系变得非常尴尬,曾经的关系已经一去不复返。“我后来给柳岩打过电话,柳岩在电话里说没事,但我们都很尴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