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倪妮分手真相 揭秘两人分手惊人内幕

    从2012年冯绍峰在微博上公开承认恋情以来,在过去的3年时间里,两人并无炒作,当年冯绍峰倪妮恋爱时候相当高调,随时随地秀恩爱。当大家都以为冯绍峰倪妮两人会结婚的时候,双方却传出了分手传闻,冯绍峰倪妮分手传闻最后竟成了真的。究竟冯绍峰倪妮分手真相是什么?

    冯绍峰倪妮分手真相
    冯绍峰倪妮分手真相

    相恋三年,曾经多次被传分手的冯绍峰、倪妮,这次真的分道扬镳了。而后有媒体曝出,冯绍峰与倪妮这对娱乐圈的模范情侣已情断,分手时间则在情人节前后。该爆料还言之凿凿地表示,情人节之后两人也曾试图去好好维系这段感情,但还是没有成功,最终两人决定分手做回朋友。冯绍峰的经纪人承认冯绍峰和倪妮分手已有一段时间:“两人和平分手,作为经纪人深感惋惜,祝福两人,也感谢关心。”这对曾经的娱乐圈模范情侣为何分手?有网友猜测与聚少离多、年龄差距以及性格不合有关。

    此后,有媒体向冯绍峰的经纪人梁女士求证,对方就表示,冯绍峰与倪妮分手已有一段时间,并且以短信的方式回应称:“二人和平分手,作为经纪人我深感惋惜,祝福二人,也感谢关心。”而早前的爆料媒体则再次透露,倪妮经纪人陈先生也表示不回应艺人私事。但事实上,冯绍峰与倪妮在感情浓烈之时,曾经共用同一位执行经纪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