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倪妮为什么分手 什么原因导致分道扬镳

    冯绍峰倪妮曾是被很多网友看好的一对,但在去年他们的恋情也以分手告终。冯绍峰倪妮相恋三年,为什么他们说分手就分手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冯绍峰倪妮为什么分手,或许这背后还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冯绍峰倪妮相恋三年,中间也经历过很多次分分和和,去年两人正式分手后都向外界透露已经恢复单身,而且也已经有知情人士确认这个消息是真的,据悉两人是和平分手。这让他们的朋友们都感到惋惜。冯绍峰倪妮为什么分手?有很多网友猜测估计是他们的年龄差距比较大,或许是因为性格不合等原因吧,但是有第三者介入应该是可以排除的。

    冯绍峰倪妮为什么分手
    冯绍峰倪妮为什么分手

    冯绍峰倪妮两个的年龄相差10岁,其实早在2014年两人的关系似乎就已经发生了变化,当时有网友发现冯绍峰删除了自己的一千多条微博,而且也包括当时对倪妮的高调表白,就有很多人开始怀疑他们的感情生变,但是后来被证实他们感情并没有发生变化。但是从那以后,他们的感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

    到2015年的时候,倪妮在电影发布会上一反昔日喜欢秀恩爱的态度,对记者所提出的婚期问题,倪妮回答的并不情愿,很多人已经感觉到了他们之间似乎已经有了裂痕,尽管后来两人也一起吃饭逛街。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他们已经分手了。

    因为冯绍峰发表了一则微博,内容疑似是分手了,后来他的朋友也说两人因为年龄相差比较多,对很多事情的看法也不同,虽然两人尽力挽救,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分手。冯绍峰倪妮为什么分手?也许就是这些原因造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