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含韵男友彭冠英是谁?彭冠英个人资料曝光

    彭冠英张含韵恋情被曝光,一时成为了外界的焦点。而彭冠英张含韵一直都有绯闻说两人在一起了,现在可证实了两人的恋情了。恋情证实之后,张含韵男友彭冠英的个人资料遭到了网友们的深扒。

    作为张含韵男友的彭冠英已经和张含韵有过两次合作,并都出演了恋人的关系,对此彭冠英直言“感觉默契很多,之前是她追我,这次终于是我追她。”

    彭冠英还表示“生活中的张含韵跟元清锁很像,性格也很像很努力,这部戏里她进步很快。之前一直觉得她是歌手,现在发现她也是个好演员。”虽然这部戏是以张含韵为中心的女人戏,但彭冠英表示并不介意成为陪衬,而且“剧中我们两个男生也很丰满、很有个性。”

    虽然张含韵作为歌手出道,但张含韵男友彭冠英却是以电影演员的身份出道的,彭冠英出演了电影《血玉咒》,但时隔一年之后,转投到电视剧的行业之中,开始出演电视剧,事实证明彭冠英的这一选择是非常明智的。

    在经过2010年电视剧《满江红》的历练之后,对于电视剧越来越拿手的彭冠英开始展现自己的实力,2011年出演了都市爱情电视剧《裸婚时代》,凭借里面杜毅的角色迅速走红,并在2012年主演了电视剧《浮沉》。

    张含韵男友
    张含韵男友

    彭冠英的表演功底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而张含韵男友彭冠英本人也通过帅气的外貌吸引了大批女粉丝的注意,而这次出演《因为爱情有奇迹》,彭冠英的演技再次得到肯定。彭冠英又接拍了古装电视剧《兰陵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