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抑郁症自杀 张国荣患抑郁症原因

    2003年4月1日,一代巨星张国荣于香港自杀而逝世,时年46岁,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令所有人都震撼,所有人都不相信,因为那天正巧也是愚人节,人们都以为是他在跟我们开玩笑,但是并没有人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消息传开后,所有人都为此感到痛心,张国荣去世后其死因也成了谜,有人说张国荣本身患有抑郁症加上外界留言的压力,所以就造成了他自杀的原因,那么张国荣抑郁症的成因有事什么呢?

    2003年4月1日,在西方愚人节的这一天,张国荣从位于香港中环的一家酒店24楼纵身跃下,一代巨星就此陨落。张国荣抑郁症病史可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据传事业与感情是他患病的主要原因。他曾在1987年代自传中这样写道:“我想自己可能患上忧郁症,至于病源则是对自己不满,对别人不满,对世界更加不满。”

    张国荣抑郁症

    1989年,因厌倦了娱乐圈的各种争斗是非,张国荣宣布退出歌坛并移民加拿大。第二年返回香港,开始挑战各类角色的电影,在电影事业上再创高峰,拍摄了如《东邪西毒》、《霸王别姬》、《红色恋人》等一系列经典电影。

    1995年,宣布复出歌坛,从此以后,张国荣便在歌坛与影坛创下了一个个不可磨灭的成就。但也因为他的一些大胆前卫演出和他的同性恋身份,一直受到各界的非议。

    2002年,张国荣开始筹划导演一部电影,但是在准备阶段便困难连连,也是在这个时候,他感觉到身体与精神上出现不适,于是开始停减各项工作,病情却并没有因此得到好转。最后证实,他患上了抑郁症,一年以后,在2003年的4月1日,张国荣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跳楼身亡,享年46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