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翔吴莎已领证结婚 原来初恋情人才是真爱

    刘翔和葛天离婚一年多,很少在娱乐新闻上看到刘翔的身影。最近参加综艺节目后,屡屡自爆出关于和女友的甜蜜瞬间。如今,刘翔吴莎已领证结婚,而且还频频秀恩爱,这样葛天怎么想呢?不过,经过与葛天半年多的婚姻,才发现只有初恋情人吴莎才是真爱。

    刘翔吴莎已领证结婚
    刘翔吴莎已领证结婚

    前不久,刘翔《极速前进》中再跨栏的视频燃爆微博,让一众粉丝集体“泪目”,感慨着12年前的“追风少年”又回来了。跨栏之外,刘翔在罗马许愿池旁一句“早生贵子”的愿望也引起网友们的强势围观,莫非刘翔早已结婚?近日,疑似刘翔手戴婚戒的画面遭曝光,似再次坐实其已婚的事实。

    早在节目首个赛段,刘翔就曾猝不及防地撒一把糖,迎战高空翻跟斗时,本能喊话吴莎:“这个我不会翻,要是我女朋友来就好了!”最新一期节目中,耿直Boy刘翔更是真情流露,直接对着罗马许愿池向硬币献上深情一吻,脱口而出“希望早生贵子”的心愿,令网友们目瞪口呆,实力诠释黑人问号脸:“刘翔现在结婚了吗?就早生贵子?”

    事后,刘翔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下意识”的举动:“之前也没来过许愿池,我不知道到底要许什么愿望,所以就随便说了一句‘希望早生贵子’,因为我觉得这是挺喜庆的事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