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整容? 帅哭粉丝的脸竟是整容脸

    作为EXO归国四子中人气最高的小鲜肉,吴亦凡凭借他独特的霸道总裁气质圈粉无数。曾经吴亦凡帅气走秀伦敦时装周,成为全亚洲首位登上该品牌T台的男艺人,除了他幕后团队的功劳其实更得益于他的酷帅外形丝毫不输男模。吴亦凡是韩国出道的艺人,出道时的旧照被大家爆了出来,有不少人怀疑吴亦凡整容了。

    出道至今,吴亦凡人气急速飙升,关于黑料除了他此前被爆出约炮门外,被外界争议最大的就是他独特的脸,他的尖下巴让他的脸看起来好似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王子,下颌骨倾斜度异于常人让他侧面轮廓更加具有标志性,可是却因此整容传闻四起。

    9月17日,吴亦凡现身北京机场即将启程奔赴伦敦国际时装周,这已经是吴亦凡第三次受品牌之邀参加伦敦时装周了。既然是去参加时尚盛典,自然要盛装打扮。吴亦凡一亮相机场,就引来疯狂迷妹的尖叫和记者的围堵。只见吴亦凡身穿格纹宽松飞行夹克,搭配亮片条纹装饰棉质T恤和亮泽运动裤,手提马勒包,举手投足帅气十足,即使时记者抓拍也帅气的好似在拍写真,纵观整个娱乐圈又有多少明星有这样的颜值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