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尹正整容? 网络传闻尹正整容撞脸吴彦祖

    明星整容在娱乐界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尹正因为长相酷似吴彦祖也被卷进了整容的风波。不过翻出尹正早前的照片和现在对比,感觉还是有差距的。凭借电影《夏洛特烦恼》一炮而红的尹正,凭借俊美外表获得不少粉丝喜爱,而由此引发尹正整容的话题也就此展开。那尹正整容了吗?

    据了解,1986年出生的尹正并不像时下小鲜肉们一样,年纪轻轻就能一炮而红,直到28岁时尹正才出演《夏洛特烦恼》从而被观众熟知。而尹正也并非演员出身,尹正2007年还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流行音乐大赛全国决赛优秀奖,算是颜值超高的双栖艺人。而尹正整容的话题,也是从《夏洛特烦恼》的大热后展开。

    近日,尹正因在电视剧《极品家丁》中扮演既高冷又呆萌的高酋引起网友关注,尹正自从拍过第一部电视剧《龙门镖局》正式出道后,他的长相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因为他跟吴彦祖长得实在太像了!很多网友纷纷质疑尹正整容。

    据悉,尹正和吴彦祖的相似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九,之前尹正在拍摄电视剧《龙门镖局》饰演山鸡一角时,关注他的粉丝除了认可他的演技之外,更多的是因为他长得太像吴彦祖了,因此尹正也被称为年轻版吴彦祖。

    尹正整容与否,每个人心中都有论断。但是令人疑惑的是,尹正的演技真的挺棒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红不起来。尹正在电视剧《麻雀》中也有戏份,期待他更进一步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