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哥哥张国荣死亡之谜大揭秘

    一代巨星张国荣逝世至今已有十余载了,在2003年4月1日那天,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哥哥张国荣以自杀的方式结束了其46年的生命,随后关于张国荣死亡之谜也层出不穷,真真假假让人难辨,那么哥哥张国荣为什么自杀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哥哥张国荣自杀的原因吧。

    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每到愚人节就会有很多人想起张国荣,哥哥张国荣一生的荣誉是无人能敌的,如今张国荣虽然已经离开人世多年,但是他给力的个人魅力,始终被粉丝铭记在心,甚至很多明星都视哥哥张国荣为偶像,张国荣孩童般单纯的个性加上追求完美的性格,以及工作,媒体,舆论等等,一切外界的压力,使得他疲惫不堪,内心支离破碎。在阅尽了人生的沧桑沉浮这后,他生命的“热情”最终被耗尽,但是张国荣为什么自杀呢?

    2003年,受尽万千宠爱的张国荣以自杀的方式结束了他的生命,虽然他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是对于很多粉丝而言,他们对张国荣的爱未曾逝去,关于张国荣为什么自杀的原因,据张国荣身边的亲人透露,原来,哥哥张国荣在2002年四月就已经患上了抑郁症,最后也由于抑郁症的影响下,在文华酒店高层选择一跳结束了宝贵的生命。

    据悉,除了电影成就引人注目外,张国荣的感情与性向,也为喜爱他的歌迷与影迷所关注,因此,在他跳楼轻生后,不少人臆测他是因为感情不顺才决定了结此生,据了解,张国荣曾是同性恋,在1997年的时候哥哥张国荣还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公开了一生的挚爱唐鹤德先生,此后哥哥张国荣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非议,最终还患上了抑郁症,2003年4月1日,张国荣以跳楼自杀的方式结束了其46年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