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到底好在哪里 为何值得那么多人喜欢?

    愚人节差不多到了,总所周知,愚人节是张国荣逝世的日子,哥哥张国荣逝世至今已经十余载了,但他的影响力是到现在都无人能敌的,不但受到很多人的尊敬,在这十余载里更是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甚至很多大牌明星都视张国荣为偶像,那么张国荣到底好在哪里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哥哥张国荣为何这么多人喜欢。

    张国荣到底好在哪里
    张国荣到底好在哪里

    张国荣,1956年生于香港,歌手、演员、音乐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代表之一。1977年正式出道。21岁出道,47岁离世,26年中哥哥一共出演了56部电影,塑造了浪子旭仔,书生宁采臣,警察宋子杰,西毒欧阳锋,戏子程蝶衣,江洋大盗阿占,负心汉十二少,枪王彭奕行等等扳着手指要数好久的经典角色,但可惜的是,2003年4月1日,哥哥张国荣因为抑郁而自杀身亡,如今虽然哥哥已经离世14年了,但不少人还一直铭记着他,因此就会有人问张国荣到底好在哪里,值得那么多人喜欢。

    关于张国荣到底好在哪里,在他离世的这十多年,粉丝却越来越多,他们未曾亲身接触过偶像,甚至未曾经历过他最辉煌的年岁,却仍无碍他们的喜爱,这些“后荣迷”绝大多数是被他的歌曲、电影,甚至演唱会这些经典作品所吸引,据悉,哥哥在生前曾获奖无数,堪称是乐坛及影坛的巨星,然而作为一名艺人,哥哥除了作品外,其让无数人N年后还始终铭记的,还有他的人品。

    据悉,哥哥张国荣曾是许多明星在“最喜爱的明星”一栏里填写的名字,尽管在香港演艺圈的地位崇高,连同行都称他为“人上人”,但是哥哥自始至终,都谦卑的像个新人,并且热心帮助每一个他遇到的人,他会帮演技生疏的演员对戏,讲笑话让心情不好的同事开心,为患病的工作人员安排医生,给生活困窘的小龙套找活儿干。一有机会他就会帮助新人,今天还活跃在影视圈的很多明星,曾都是哥哥一手提携起来的。

    现在大家知道张国荣到底好在哪里,为什么值得这么多人喜欢了吧,但就是这样一个如此好的人,却偏偏遭遇不幸,除了作品和人品,在哥哥短暂的一生中,他还有很多惊世骇俗的举动,这些曾让他饱受非议的行为,而今我们看来却是那么的真诚,他是同性恋,可是在那个年代,他可以勇敢当着所有的歌迷的面说出“最重要的人是唐生”,在那个年代,这些举动似乎完全不被人容忍,他曾遭到诋毁,侮辱,最后因此抑郁而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