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元脱毛两百割双眼皮 贪了便宜害了自己

    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罗盛康教授向记者表示,如今国内的整形美容行业不断壮大,市场异常混乱,整形美容常常被搞成毁容,消费者苦不堪言。

    两百块割双眼皮
    两百块割双眼皮

    正规的整形医院都配有专门的麻醉科的,好的麻醉医师会根据患者的一般身体状况、手术部位、可能的手术时间等多种因素,再结合患者的要求制定出高度个性化又合适的麻醉方案。但是有些不正规医疗机构的麻醉师并没有相关资质,只会一般常规的麻醉,应变能力不足,若手术中出现突发状况就会束手无策,进而导致病人死亡。

    罗盛康指出,手术安全最有效的预防方式是选择有专门麻醉科或者专科麻醉师的医院进行手术。

    据介绍,一些医疗美容机构的惯用套路是以低价项目吸引消费者上门,再开发消费者做其他昂贵的项目,如一元脱毛、280元双眼皮、380元隆鼻等。面对整形项目在市场上眼花缭乱的价格梯度,价格不应该成为决定性因素,不要因为贪了小便宜,而在自己的身体上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