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张翰分手? 张翰公开怀念郑爽

    张翰和古力娜扎的恋情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俩人恩恩爱爱缠缠绵绵了这么久,最近两月却微博无互动,线下无同框,于是吃瓜群众坐不住了,怀疑张翰与娜扎感情生变了,更有网友怀疑古力娜扎张翰分手了。在这个时候张翰又说,觉得那个时候的青春校园剧(流星雨时候)才是真正的青春校园剧,很青涩,单纯,又加重了与娜扎疑似情变的嫌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群众欢呼着“娜扎不哭”。

    undefined
    古力娜扎张翰分手

    近日,有消息称古力娜扎与张翰已经分手。这样的传闻并非是空穴来风,两人自从电视剧《山海经》播完之后,就基本上没有什么互动了。而张翰还表示自己怀念“流星雨”。

    前段时间,古力娜扎与张翰之间的恋情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两人在曾经一起拍摄过《山海经》,也因为这部戏的关系两人相恋了。而在近日,张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十分怀念拍摄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时候,据悉,张翰已经不是第一次表示自己怀念“流行雨”了。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张翰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与朱梓骁的合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