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整容了吗? 天然美女还是人工美女

    迪丽热巴凭着《古剑奇谭》中的小师妹一角红遍大江南北,杀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趁着这股热度,迪丽热巴又参演了《克拉恋人》,演技获得了好评,受观众喜爱,五官精致,身材高挑,极具表演天赋,实力与偶像兼具,是影视圈目前最被业内看好的小花旦之一。那么关于迪丽热巴是否整容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迪丽热巴整容了吗?

    迪丽热巴整容
    迪丽热巴整容

    随着《古剑奇谭》的热播,迪丽热巴饰演芙蕖一角引关注,迪丽热巴饰演的小师妹“芙蕖”在首集中惊艳出场,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芙蕖是天墉城唯一的女弟子,精灵搞怪、萌萌可爱,超高的还原度一亮相便秒杀大批观众,深受观众的喜爱。

    但是,由于迪丽热巴长相太甜美被疑整容过,那么,迪丽热巴整容了吗。随后,网友翻出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并将迪丽热巴整容前后照片做对比,称迪丽热巴整容了。随后,不少网友表示质疑,翻出迪丽热巴素颜照,清纯模样来证明迪丽热巴没有整容,是天然美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