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 迪丽热巴素颜照曝光

    在现在的娱乐圈都是小鲜肉、小花旦当道的时代,而“胖迪”迪丽热巴就是其中的一位,迪丽热巴凭借《古剑奇谭》中“小师妹”芙蕖一角迅速走红,关于迪丽热巴,很多人都不明白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她一点都不胖啊,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迪丽热巴叫胖迪的原因。

    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
    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

    《古剑奇谭》里的仙萌小师妹,《美人制造》中的倾城王妃,还有《风中奇缘》里异域风情的骊姬,迪丽热巴正如这个名字的寓意——心爱的美人,承包了古装剧中绝色美女,但是她同样也逃不过被质疑整容的命运,网上甚至还流传着迪丽热巴整容前后对比照这样的传闻,而对于迪丽热巴叫“胖迪”这个绰号,很都不明白了,因为她一点都不胖啊,那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呢?

    关于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迪丽热巴有着新疆妹子的深邃五官和爽朗个性,因为外表总被旁人误认为“高贵冷艳”,私下却是个搞怪小女生,喜欢莱昂纳多和帅帅的欧巴们,关于她叫胖迪的原因,是迪丽热巴嫌不够瘦而自嘲自己是“胖迪”,随后,粉丝们就把它传开了。

    所以大家现在知道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了吧,迪丽热巴凭借电视剧《古剑奇谭》而迅速走红,曾因容貌出众被质疑整容,因此力挺她的粉丝则把迪丽热巴素颜照贴出来力证自家女神没有整过。迪丽热巴军训时候的照片,可以看出脸型和皮肤状态都非常好,不知道是不是侧面的原因,看起来没有在《古剑奇谭》中那样浓眉大眼的少数民族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