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断腿裸尸案 死者曾欠高利贷卖房后又离婚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生活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有时它就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抛给生活中的男男女女,压得人喘不过气来,甚至找不到更好的方式去释放自己继而导致悲剧的发生。济南断腿裸尸案的发生让我们不免觉得生命的脆弱不堪,在此刻竟显得那样的真实。

    济南断腿裸尸案
    济南断腿裸尸案

    事情还要从2016年10月2日中午说起,在山东济南一居民楼小区内,有群众发现其6号楼地面上有两条血淋淋的人腿,画面不忍目睹,凄惨之景让人顿觉害怕,接到群众举报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并在该楼西侧10米高的平台上发现了一具男性尸体,由于面目全非无法辨认该男性的年龄和其他资料,后来经过警方的现场勘查和其它证据,认定王某的的死亡非刑事案件,对此济南断腿裸尸案也最终告一段落。

    据王某生前的同事说,近些年来王某的际遇很不顺利,让人同情。先是母亲的意外去世,后来王某做生意又不慎赔光,还在外面欠下了大量外债,而高额的高利贷更是压得王某不知所措,无奈之下他变卖了房产,妻子又和他离了婚,长期的抑郁导致了王某最终选择了这样一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有时想想,人何必要追求那么多,踏踏实实、简简单单的生活难道不好吗?

    人的欲望是无穷的,倘若一味的追求物质上的东西,必然会失去生活中更多美好的东西。作为一个中年男人,倘若连这点打击都承受不了,又何以有所担当。假如这个男人坚强些,就不会出现济南断腿裸尸案这个悲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