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美国太太肯波琳 两人婚姻长达十年

    很多观众只知道金星有个疼爱她的老公叫汉斯,却不知道在此之前她还有一个美国太太叫肯波琳。估计大家听到金星有妻子会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大致了解过她经历的人都知道,金星是从小就认为自己应该是女孩子的,而且一直有想成为女孩子的念头,又怎会选择违背自己的意愿同一个女生结婚呢?其实金星美国太太肯波琳和她的这段婚姻完全源于两人年轻时的一场闹剧。

    金星美国太太肯波琳
    金星美国太太肯波琳

    那年23岁的金星在美国认识了一起学舞蹈的艾利克以及他的女朋友肯波琳,当时艾利克和肯波琳因为纽约的房租太贵付不起,就向金星提议一起合住。于是金星随口开玩笑说,“你和我结婚吧,这样你有了免费的地方可以住,而我又可以拿到绿卡,这难道不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吗?”本来是金星随口的一句玩笑话,却没想到这位年轻直爽的美国女孩欣然同意了。

    两天以后,两人真的去登记结婚了,并且还是在肯波琳男友艾利克的陪同下,艾利克还作为了这场婚礼的证婚人。这场婚姻一眨眼持续了十年之久,离婚原因是肯波琳怀孕并且打算和对方结婚了,才通知在外演出的金星回美国办理离婚手续。而长期不住在一起,见面也很少的两人这才发现,这场年轻时冲动决定的婚姻,竟然已经持续了十年之久,两人分别的时候不禁哈哈大笑。

    所以,金星美国太太肯波琳就是她年轻时的一个玩笑得来的,但是两人至今仍是不错的朋友,各自的婚姻生活也都很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