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年之痒是什么意思 发酵过后的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一个美好而又让人折磨的东西,它不仅可以给人带来快乐带来幸福,也可以让人嫉妒由爱生恨。我们看过许多凄美而又感人的爱情故事,他们可以为了彼此而放弃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他们的爱情故事使我们所感动。回归现实,两个人恋爱的过程分为相识、相知、相恋、热恋、平淡。当两个人已经足够了解对方,难免生活中会起冲突,也避免不了会受外界因素的影响,这就是所谓的“七年之痒”,那么七年之痒是什么意思呢?

    我国有句古话“三年之痛,七年之痒”,恋爱三年已经到了感情的冷淡期,那么恋爱七年爱情也早已变成了亲情。那么七年之痒是什么意思呢?

    当一段感情跨越过了七年这一个时间段两人之间所存在的爱情也就逐渐地变成了亲情,没有了当初的激情,也没了像当初恋爱般的甜蜜和浪漫,俩人之间逐渐冷淡,那么在这个阶段我们必定会遇到些许诱惑,我们是否能够坚持本心,忍过这个比较“痒”的时期,能够把这段感情继续下去,这就是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是什么意思
    七年之痒是什么意思

    好莱坞著名演员玛丽莲梦露曾经演绎《七年之痒》这部电影,用喜剧的方式将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告诉大家有些爱情并不是美好的,如果不按顺序来那么这个果实必定是苦涩的。

    七年之痒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坚持下去,但是坚持下去的人一定是真正的爱情,你可以对爱情不始终如一,但一定要坦诚相待,如果你熬不过七年之痒那就请及时放手。七年之痒是什么意思,大家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