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车贷有哪几种方式 这3种了解一下!

    在如今,想要分期买车,其实不一定要到银行办理贷款,目前有很多方法供消费者选择,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办理车贷有哪几种方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银行车贷:银行车贷是大家常用的购车方式,因为银行车贷借贷成本低、使用利息低且在安全方面有很好的保障,但是缺点在于审核严格、下款太难并且在额度上也是较为固定的。

    2、信用卡分期购车:信用卡分期购车是可以享受一定的免息期的,持卡人可以结合自己的信用卡发卡行活动以及汽车公司车型等各方面因素综合考虑。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分期购车是存在一定的分期手续费的。

    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灵活性比较高,放款时间也是比较快的。但是劣势在于其贷款利息和手续费的收取要高出银行车贷很多,所以大家在办理之前还是需要谨慎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