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家4口在自家打麻将被举报 来看具体详情

    这段时间,全国多地出现本土疫情,有些地方要求居家隔离,所以只能待在家里寻找乐趣。近日,一家4口在自家打麻将将被举报引起大家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打麻将被举报
    打麻将被举报

    近日,一段视频引起大家的关注,一家4口在家打麻将被群众举报,疫情防控人员对其全家人进行批评教育。视频显示,一家4口人站成一排,都背着手,戴着口罩,一副聆听教诲的样子,在视频的最后,疫情防控管理人员要求他们保证在疫情期间不聚集,不串联,不再打麻将。

    生活在一个家庭,难免会相互影响,正是为了配合相关部门的防疫政策,才会居家隔离,居家隔离期间打个麻将找下乐趣,结果这样也有错。不过,遇到这样的举报信息,我觉得这位防疫管理人员或许也头大,但还是要教训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