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赵薇陈坤闹掰真相 两人没有那么好也没那么坏

    娱乐圈中相濡以沫的爱情总让人感动,但让人更加感到温暖的是娱乐圈中的友情吧,毕竟娱乐圈水深,有一段真正的友情显得不是那么容易。赵薇陈坤两人堪称是娱乐圈中的楷模版友情,两人的之间的友情已经接近了亲情,两人也如亲人般相互鼓励打气。然而,神通广大的网友们又找出了赵薇陈坤闹掰真相的一系列说辞,接下来就来看看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有多“残酷”。

    赵薇陈坤闹掰真相
    赵薇陈坤闹掰真相

    从同窗到现在的搭档,赵薇陈坤私下的这段友情又是怎样的?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是什么?原来是陈坤没有去捧老朋友赵薇的处女作《致青春》,然后网友们就各处找出赵薇陈坤闹掰真相的琐碎细节。比如在陈坤撰写的《突然就走到了西藏》中,他除开谈及与赵薇的友情发展,也曾写到大学时期就曾经因对方爆红而疏远。

    “《还珠格格播》播出后,我就很少见到赵薇了。因为她红了……有两年的时间,我不怎么靠近赵薇了,我想是我的骄傲出现了。实际上,赵薇还是那个赵薇,仍然很单纯。只要在学校的时候,她还是会找我聊天。但我绝不会主动去找她了,甚至有时候还会可以地保持距离。”

    但是,关于赵薇陈坤闹掰真相,陈坤以“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好,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坏”来否认与赵薇闹翻,而赵薇则干脆选择缄默,一切似乎还没那么糟糕。但不少细心的粉丝则还是找出两人不复当年的证据。其中首当其冲的则是作为赵薇好友的王菲取消了陈坤微博的关注。据细心网友观察,作为赵薇的好友,曾与陈坤也一同出行的王菲微博关注名单中已经没有了陈坤,这也似乎印证了素来鹤立的她对于赵薇的维护。

    不过,不管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是怎样的,两人相互扶持的走过了这么长的路,那些时光,那些感情,都不会是假的吧。也许,赵薇陈坤闹掰真相只是网友们过于敏感而产生的臆想,一段难能可贵的友情,总不会说没就没,说翻脸就翻脸吧。也许只是两人忙于事业,没在公开场合那么频繁的互动而已,不管友情爱情,我们还是祝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