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整容了吗? 天然美女还是人工美女(2)

    还有网友翻出迪丽热巴拍摄的一组清新写真,图片中的她宛如天仙。演员迪丽热巴也逃不过整容这个魔咒,有网友扒出了迪丽热巴整容前的照片,表示现在小花旦都靠整容上位,称其垫过下巴和削了脸颊。迪丽热巴军训时候的照片,可以看出脸型和皮肤状态都非常好,不知道是不是侧面的原因,看起来没有在《古剑奇谭》中那样浓眉大眼的少数民族风情。但后来迪丽热巴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大量的生活照,迪丽热巴整容谣言不攻自破。

    而力挺她的粉丝则把迪丽热巴素颜照贴出来力证自家女神没有整过,其化妆师更是曝出迪丽热巴脸变小是使用ZICY焕肤CC化妆打造。

    从曝光的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来看,她整容的概率不高,最起码这种传闻不太站得住脚。因为素颜的迪丽热巴,或者小时候的迪丽热巴,就可以看出她的清纯气质。也许有些时候迪丽热巴看起来不一样,但是可能是化妆的原因。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