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古力娜扎张翰洗鸳鸯浴 娜扎浴室照现男人头

    近日,娜扎在网上晒出浴室的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娜扎发型夸张,简直就像蝎子摆尾,为何如此心血来潮。不过最令网友关注的并不是她的发型,而是镜子中发射出来的一个疑似正在下蹲躲避镜头的男子,疑古力娜扎张翰洗鸳鸯浴。

    不知道古力娜扎是心血来潮了还是脑子不正常了,晒出来一张浴室洗澡的照片,却暴露了他是一个怎样的女人,大家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有一个男人头在后面,这难道是张翰吗?难道古力娜扎张翰洗鸳鸯浴?

    古力娜扎这招黑体质也是没谁了,晒个浴室照偏偏又拍了男人头,这要是张翰的话就大方出镜啊,这藏着反而让人心生怀疑了!

    古力娜扎张翰
    古力娜扎张翰

    不过,古力娜扎张翰在一起之后,两人也是各种秀恩爱,负面新闻也比以前少了很多,还是希望古力娜扎张翰能有个美好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