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是变性人吗 宋祖德称爆料证据将曝光

    神仙姐姐刘亦菲出道以来一直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所谓人红是非多,成名之后的刘亦菲自然也免不了被各种谣言所困扰。在几年前,大嘴宋祖德在网络上爆料称刘亦菲本是男儿身,做了变性手术才成为如今的神仙姐姐,他还信誓旦旦的表示已经掌握了确凿的证据证明刘亦菲变性之事,因此“刘亦菲是变性人吗”这一问题再次成功引爆了整个娱乐圈。

    其实,早在五年之前宋祖德就爆料过刘亦菲是变性人,只是当时刘亦菲没有现在火,而宋祖德也不为人知,因此爆料自然没有得到关注。按照宋祖德的说法,经过他这几年的努力,他的人终于打进了刘亦菲的身边并成功应聘成为她的助理,这个助理在横店的一个水疗美容院陪刘亦菲做全身SPA时终于见到了可以证明刘亦菲男儿身的体征,也成为宋祖德的直接证据。

    刘亦菲是变性人吗
    刘亦菲是变性人吗

    一直以来,“刘亦菲是变性人吗”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人,但是这么扯的事情,人们就真的能够相信吗?我们先来看看当事人刘亦菲是如何回应的。“这个人我不想太多回应他,他的目的就是想让你回应,然后继续炒作,特别的无聊”,这是当事人刘亦菲针对宋祖德对其变性人指责,做出的首次也是唯一一次澄清。

    由此看来,当事人并不想对“刘亦菲是变性人吗”的问题过多谈论,不仅予以否认,连多说一句都觉得浪费,而反观大嘴宋祖德以往的斑斑劣迹,也不得不让人对他的话更难以相信,而他所说的证据也迟迟未能兑现,看来这又是一起宋祖德借用名人热度自我炒作的拙劣表演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