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素颜竟是这个样子的 古力娜扎直播卸妆过程

    在普通大众的眼里,女星们个个都是貌美如花的女神,而在这个化妆术堪称是一种易容术的时代,大家对女星的素颜也很是好奇。像是长着一张充满异域风情的脸蛋的古力娜扎,素颜的样子也很是令粉丝关注。但关于古力娜扎素颜的评价也是各有说法,那么古力娜扎素颜又是什么样子呢?

    古力娜扎素颜
    古力娜扎素颜

    在镜头前,大家几乎都找不出哪个女星有什么瑕疵,但自从一些女星的素颜被曝后,大家还是不免会被这其中的差距吓个“惊心动魄”。不过,如果真的是天生丽质的话,那么素颜也就不会让粉丝们过于失望了,比如古力娜扎素颜,居然还让不少人路转粉了。

    要知道古力娜扎也是被黑得挺惨的一个女艺人,而看完古力娜扎素颜的直播后,竟获得了不少的好评。原来在去年,古力娜扎参加完米兰时装周后,竟然玩起了直播,而且直播内容还是卸妆,这对于女星来说,似乎没有底气是做不到的事。

    但古力娜扎就这样一步一步向网友们展示了她的卸妆过程,卸完妆后,除了双眼黑眼圈过重,古力娜扎素颜的样子还是没有多大区别的,大家对古力娜扎素颜也给了不错的评价。而对于古力娜扎素颜后的黑眼圈,她表示像熊猫眼一样的咖啡色是天生的。

    这样耿直的行为,似乎让网友们很是满足。不过,自从古力娜扎跟张翰在一起之后,就时常会被拿来跟郑爽作比较,所以也有人曾拿古力娜扎素颜跟郑爽的素颜进行对比。然而,只能说最幸福的还是塘主了,因为这两个人不仅都是美人,底子都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