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是不是混血儿 揭秘娜扎民族

    古力娜扎现在是炽手可热的女明星,前段时间和张翰的爱情闹得沸沸扬扬。这个自出道以来就一直饱受争议的女演员仿佛也有着“招黑体质”。先是因为和张翰的感情曝光,与郑爽的纠葛不断,后来又在综艺节目中哭鼻子。古力娜扎有着很漂亮的类似混血的脸,那么古力娜扎是不是混血儿呢?

    古力娜扎是不是混血儿?其实古力娜扎有张混血儿的脸,但她却不是混血儿,而是少数民族。古力娜扎是新疆维吾尔族的,而维吾尔族的先祖是回鹘,所以她的长相很明显的像外国人。据说,古力娜扎其实是名回教徒,而回教徒把《古兰经》作为信仰,并且教规是很严格的。

    伊斯兰教婚姻法规定:婚姻成立的条件是双方都是穆斯林,不分国籍,民族,人种,肤色。例如拍电视剧《还珠格格》里的吻戏的时候,汉人跟回教信仰的古力娜扎拍吻戏的条件是至少一周之内不能吃猪肉,不然就会犯了大忌。

    古力娜扎是不是混血儿
    古力娜扎是不是混血儿

    古力娜扎之所以会被认为是混血,其实不光是因为她是少数民族的。其实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古力娜扎也是整过容的,这让原本就是少数民族的脸显得更加立体,更加吸引人。古力娜扎是不是混血儿的答案已经知道了,那么她都有哪些部位动过刀呢?

    对比古力娜扎从前和现在的照片可以发现颧骨和下颚角都有磨过,这个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她还动了双眼皮和眼角。她之前有大小眼,双眼皮也不像现在这么明显,如今可是欧式双眼皮,她还做了丰额头和打美白针。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出她皮肤比以前真的白了不少,除此还有丰额头,经历了这么多的动刀,才有了如今五官的饱满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