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建豪合影周渝民 网友集体上演回忆杀

    还记得那些年追过的《流星雨》吗,“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额小编又暴露了自己的年龄。近日,吴建豪在微博晒出自己与“仔仔”周渝民的合照,并配文祝贺周渝民早前喜得千金,吴建豪合影周渝民的照片在微博晒出后,不少网友掉进了回忆的漩涡,都想着当年的F4什么时候再合体,F4大家都知道吧?不过可能年龄比较小的会不知道吧,没关系!接下来让小编来告诉你。

    吴建豪在微博晒出了与周渝民的自拍合影,照片中,二人均戴着帽子,十分低调,吴建豪胡子拉碴,周渝民戴着口罩,眼神充满笑意。

    9月8日下午,吴建豪合影周渝民在微博晒出照片,照片中,吴建豪胡子拉碴,周渝民戴着口罩,十分神秘。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超级喜欢这张!”“这哪里是仔仔,明明就是花泽类!”吴建豪在微博中写道:“这位帅爸爸是谁?Congratsonyournewbornbabygir”对此,网友纷纷点赞“仔仔,是我年少时光里的王子”“难得一见的同框”“青春啊请你慢些吧,那时流星花园租碟片,看了十几遍台词都会背了,一晃十几年过去了”

    吴建豪合影周渝民
    吴建豪合影周渝民

    随后,网友纷纷留言:“这哪里是仔仔,明明就是花泽类”、“终于露面了。”“仔仔,是我年少时光里的王子”“两人都好帅!”不少网友也纷纷猜测二人此次见面契机:“美作,难道你是把西门的喜糖带给类吗?”“你最近是去抱了一圈别人家闺女啊。”同时网友们的集体回忆杀也是十分感人:“你应该再放张F4的自拍合照,满足一下我们!”“什么时候四个人能同框啊!”“我的青春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