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张翰分手? 张翰公开怀念郑爽(2)

    并且张翰还表示,真的是十分怀念那个时候,感觉好像是会到了八年前的时候。然后,在拍摄了《一起去看流行雨》之后,张翰与朱梓骁、魏晨、俞灏明等人的互动并不是很多。所有有网友称,张翰并不是怀念拍摄电视剧的时候,而是怀念前女友郑爽。对于这样的传闻,并不是毫无根据的。今年三月份,在《山海经》播出之后,张翰与古力娜扎秀恩爱十分的多。

    在说这番言论的时候,张翰与娜扎已经两月多月无互动了,他上一次与娜扎互动还是在五月娜扎被黑的时候,当时娜扎被P“遗照”,痛苦发声“能为别人制造快乐,也挺好,只要你们快乐开心就好,继续”,而当时张翰支持女友说:“但我更希望你快乐,你的努力一定会被大家认可”。张翰与娜扎频繁秀恩爱还是在《山海经》宣传期间,为了宣传,俩人各种虐狗,随手一截就是这种标题“塘主霸道秀恩爱:她最喜欢我”,的确恩爱的羡煞旁人。

    不过在五月份电视剧《山海经》播出完结之后,众人发现两人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互动了。所以众人在看到张翰说怀念“流星雨”的时候,都不禁的开始猜测,难道塘主与娜扎在电视剧播完之后,就要一拍两散啦?除此之外,在电视剧中《蒲公英之恋》,张翰将会与郑爽再次合作。对于这样的事,围观群众们的看法也是不已,毕竟当年两人之间的事情是闹得太难看了?而对于古力娜扎,虽然一直在被黑,但是其实也挺不容易的。希望娜扎还是能够收获自己的幸福。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