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 崔永元不为人知的辛酸

    央视节目《实话实说》的主持人崔永元,离开节目多年缘由成谜,传闻中有人说他得了抑郁症,所以才不得不离开的,那他为什么会得抑郁症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崔永元抑郁症真相到底是什么?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曝光

    “收视率是万恶之源”,脸上永远带着坏笑、擅长“收视率是万恶之源”,脸上永远带着坏笑、擅长冷幽默的崔永元,就曾经受到过收视率的戏弄。从1999年开始,崔永元的王牌节目《实话实说》因为受到了国内电视媒体的纷纷效仿,收视率慢慢下降,他使出浑身解数,依然未能稳固住收视率。从一度高达5.4的收视率,降到了0.66的低谷,崔永元的焦虑和纠结,一直延续到2002年,他最终因得重度抑郁症而离开了《实话实说》。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被曝光之后,网友对此十分关注,连走红网络的延参法师都发微博表示关心和慰问,“崔永元患抑郁症的事情引的许多网友和观众的关心和关注,回顾崔永元20多年的银幕生活,名嘴锻造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与苦楚,四次的恋情,事业巅峰时期的抑郁,遭遇“情变”,被曝已离婚,最终退出自己一手创办的《实话实说》。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