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是什么 收视率低导致抑郁症

    最近随着明星乔任梁的自杀,让大众对抑郁症似乎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也让很多人想到了当初的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在最当红的时候辞掉《实话实说》主持人一职,据说就是因为崔永元得了抑郁症。崔永元抑郁症真相是什么?为什么有这么多明星得抑郁症呢?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

    笔者由相关处了解到,“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由此可见,抑郁症的一个显著原因是因为心境低落。曾经有央视工作人员说到崔永元抑郁症真相,据说崔永元主持的《实话实说》后期,由于各大电视台开始出现了大量的同类型节目,使得《实话实说》的收视率越来越低,甚至竞争不过其他电视台,这让性格要强的崔永元很难接受,严重的压力使得这位央视最有名的主持人越来越抑郁,甚至萌生了退意,以致最终退出由他一手创办起来的《实话实说》栏目。

    然而对于崔永元抑郁症真相外界除了同事爆料的因为收视率低,还有另一种说法。据说崔永元家族有抑郁症遗传史,崔永元的外袓母和母亲都曾经得过抑郁症,对于这个遗传崔永元也早已经知道,甚至崔永元大学期间就已经有了抑郁症的症状,崔永元曾经说到在考上大学期间自己的压力很大,甚至常常晚上失眠,经过很长时间的调整才好。

    无论崔永元抑郁症真相是什么,我们可见的是连这样一位坚强的智者都曾被抑郁症所打倒,更不要说年轻的乔任梁们,所以笔者希望媒体大众面对艺人们能够网开一面,多多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