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舅舅南大碎尸案 莫非也有关联?

    说起南大碎尸案可能鲜有人知,这是1996年发生在南京大学成人教育学院的一起杀人碎尸案件,一年级女生刁爱青被人杀害后抛石路边并被清洁工发现,凶手杀害刁爱青后为了消失灭迹还将尸体切割成2000多片并加热至熟。案发后公安部门虽然大力搜查,但是至今未能破案。前不久网络上有个别帖子认为王思聪舅舅南大碎尸案可能有关联,那么真相到底如何呢?

    王思聪舅舅南大碎尸
    王思聪舅舅南大碎尸

    据帖子说,之所以讲王思聪舅舅南大碎尸案可能有关联,是因为王思聪舅舅林友杀妻,还杀死邻居。最早的一起杀妻案是在1998年,跟南大碎尸案一样手法娴熟,只是作案手法不一样。网友同时指出,林友也是南京长大的人,也曾今在南京大学读过书,因此将二者联系起来。

    在网友看来,在林友的第二起杀妻案中,被害人是在1月18日被发现遇害,而南大碎尸案受害人的尸体是1月19日被发现的,二者时间也很接近。

    此外,网友指出林友对厨艺比较喜好,还在大连开过餐厅,但是后面经营出了问题,在此之前餐厅切肉师父的手艺是餐厅的一个招牌,林友自小在南京长大,南大碎尸案发生于96年,而瑞典杀妻碎尸案是的98年,林友在98年之前的消息并不多。而且网友继续分析到,根据林友的身份信息,林友出生于1963年,1992年的林友29岁,96年正好33岁,这与杀害习爱青年龄上也能合得上。而且林友生长于南京,对南京十分熟悉,也给他作案提供了有利条件。

    由此网友分析王思聪舅舅南大碎尸案可能存在某种程度的关联,不得不佩服网友强大的思维能力和缜密的推理能力,但是所有的推论都是建立在猜测推理的基础之上,并未能拿出证据证明二者有直接关系。南大碎尸案虽已过去20年仍未破案,成为悬案已久,但是公安机关也未曾放弃过对该案件的侦破,网友的推理纯属猜测,能够对侦破案件有所帮助也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