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岳云鹏一年的收入是多少 高人气高身价高收入

    对于每一个明星来说,人们感兴趣的除了他们的感情之外,还有他们的收入情况。相声演员岳云鹏,是郭德纲最得意的弟子,近几年人气逐渐爆棚,受到不少观众粉丝的喜爱和追捧。那么岳云鹏一年的收入有多少,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想知道。岳云鹏与孙越、朱云峰、闫云达并称为德云四少。作为德云四少之一以及郭德纲的爱徒,岳云鹏的成名之路不得不说是崎岖而又坎坷的。

    1985年出生的河南人岳云鹏十四岁就在石景山给一家工厂当看门,后来还学过电焊工,做过面馆的跑堂,刷过碗,当过服务员。2004年,他才正式投身相声界并拜师郭德纲门下。对于初入门甚至不知道相声为何物的他,从打杂旁观学习开始,说学逗唱样样从零开始。

    岳云鹏一年的收入
    岳云鹏一年的收入

    他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加之师父郭德纲的大力提携,以及他自己极富表情且独具一格的表演,使得他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也使得岳云鹏的身价也不断飙升。那么,岳云鹏一年的收入有多少呢?据此,有热心网友为德云社细心算过一笔账,德云社驻场演出加上对外商演等演出,每年保守估计三千万左右净利润是没有问题的。

    而岳云鹏作为德云社得力的相声演员,可见岳云鹏一年的收入一定是不菲的了。其实,对于每个人而言,工资收入都是比较秘密的事,明星当然不例外。然而我们所知道的是,有了更高的名气便有了更高的身价,于是乎,便有了更丰厚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