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控股老板释放不实 崔永元发声新城董事长涉案?

    新城晚报的报道曝光后,新城控股老板王振华从富豪变为猥亵女童的嫌疑犯!近日,有网络传言,王振华被释放。其实,这是假的。据上海警方最新消息,王振华案仍在调查中。

    近日,上市公司董事长猥亵女童案引发舆论关注。7月3日,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发布警情通报:涉嫌猥亵儿童的嫌疑人王某某于7月1日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同案嫌疑人周某某7月2日到公安机关自首。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新城控股老板释放
    王振华被刑拘

    随后,新城控股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集团紧急召开董事会后,王振华之子王晓松被全票选举为董事长。据最新消息,王振华已辞去新城控股所有职务。

    猥亵案曝光后,上至央视新闻,下至网友,均对此发声,强烈谴责王振华的暴行。但在发声的人群中,并无崔永元的声音。自从今年5月10日道歉之事后,崔永元微博已经停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