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两岸看法 大陆市场对台湾经济建设很重要

    郭台铭现在已经淡出鸿海集团,准备全身而退,正式进入台湾政界了。69岁的郭台铭一如既往,充满了顽强的生命力。郭台铭两岸看法引起人们注意。郭台铭支持两岸经济合作,大陆市场对台湾经济建设很重要。

    郭台铭
    郭台铭

    郭台铭很早就到大陆发展,而且他的加工厂越做越大,甚至很多人都无法超越,郭台铭不仅在大陆有工厂,也在台湾设立工厂,但是大陆的工厂比台湾的工厂好很多,甚至台湾的工厂越做越小,完全不能比较,那么该如何如何去挽救台湾的经济。

    郭台铭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挽救台湾经济。郭台铭很看好中国市场,特别是经济发展速度很快,连台湾都开始走向衰落,只能凭自己的一点心去挽救这一切。

    郭台铭表示,峰会作为一个民间性质的交流平台,是两岸交流非常重要的载体,“优势互补”是峰会的重点。他指出,两岸应讨论企业在产业链上如何分工,怎么才能互补双赢。郭台铭强调,两岸的资源都有限,因此产业不应过分重叠以及不当投资浪费,他也指出对于产能过剩的产业,应该要适度协调、抑制投资。

    郭台铭是商界精英,这个大佬将商界中的那一套用到台湾经济建设上,可能会取得很不错的成就。毕竟社会运转规则是相同的,政府给社会经济发展做宏观调控。郭台铭两岸看法或重启两岸经济交流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