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霆喜欢赵丽颖吗?被传两人早已在一起了

    近日,改编自南派三叔经典IP的《老九门》开播后热度颇高,各路粉丝纷纷看好这对荧幕CP,网友多次传两人早已在一起了。陈伟霆喜欢赵丽颖吗?两人真在一起了?

    陈伟霆凭借出演《古剑奇谭》成功上位了,不得不说陈伟霆自从到内地发展可谓是一帆风顺,出演的多部电视剧都获得高收视率,人气也居高不下,但是人红是非多。

    近日,爆料微博博主在微博上爆料称:近段时间刚分手的香港男艺人与当红小花在一起了!千真万确,你们猜猜是谁。微博发出之后,网友们纷纷开始讨论。其中被提到最多的艺人就是陈伟霆和赵丽颖。

    2015年9月21日,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在微博分别发出内容相同文章称“决定以最和平的方式分开”并希望“大家可以停止伤害,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抺黑”。尽管如此,陈伟霆仍然背负了“红了就将阿Sa抛弃”的骂名,更有传闻说陈伟霆是因为与赵丽颖拍摄《蜀山战纪》好上了。

    此外,《老九门》是陈伟霆和赵丽颖继《蜀山战纪》之后第二次出演情侣档,当被问到欣赏哪个演员时,陈伟霆也脱口而出赵丽颖的名字。陈伟霆爆料说,生活中的赵丽颖是个对工作认真负责、说话坦率直白的女生。“我最喜欢跟这种演员合作,戏里面她觉得有什么不好她会直接说出来,如果你不坦白说出自己的感觉,我觉得你就没有真心去演。”但被进一步问及是否喜欢萌萌的赵丽颖时,他就巧妙回避,“这种个性每个人都会觉得亲切,是很平易近人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