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永元最新消息 崔永元离开央视后干嘛去了?

    崔永元曾是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曾在主持过《实话实说》、《小崔说事》等著名的节目,但是在2013年是崔永元离开了他工作了将近30年的央视电视台,关于他离开的原因也纷纷引起外界的猜测,那么崔永元近况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崔永元最新消息。

    崔永元与友人
    崔永元与友人

    崔永元,1963年出生于天津北辰区,主持人,1985年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任记者,1996年,崔永元因为主持中央电视台的《实话实说》栏目,而一举成名,收到了观众的喜爱,他的幽默和机智以及带着坏坏的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在2013年时崔永元向央视提出了辞职,不久后他离开央视,而自他离开央视后,外界白很少他的消息了,因此很多人也能想知道崔永元最新消息。

    曾是央视名嘴的崔永元自从离开央视后,很多人都想知道他的动向,据了解,在2015年,崔永元曾在某节目上自曝患上了抑郁症,曾一度想了结自己的生命,据悉,当时在《实话实说》办得越来越火热之际,崔永元却患了严重的精神抑郁症,一度痛苦地想自杀了,如今在心理医生和妻子的帮助下,艰难地摆脱了抑郁症。

    而关于崔永元最新消息,据了解,崔永元现在的生活很低调,偶尔也有电视节目邀请他去做嘉宾或主持。作为名嘴,崔永元当然不忘在微博中对社会百态进行针砭时弊的评价了。当然,目前的崔永元还打算拍一部电影,他的理想就是拍一部电影,他透露自己在做一部电影,关于战争和历史,他想亲自导演,我一辈子就拍一部电影就好,相对于影视明星来说,主持人是最有才华的,而崔永元是我见过的为数不多的真正有才华的人,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一部史诗般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