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永元近况最新消息 小崔重新走进观众视野

    自《东方眼》停播的消息传出后,崔永元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崔永元近况最近消息更是成为了很多粉丝关心的焦点,崔永元现在发展如何呢?

    众所周知,崔永元早前以《实话实说》主持人崭露头角,受到大家的欢迎。之后由他主持的《小崔说事》更是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后来崔永元不仅主持还多方涉猎,曾主演《电影传奇》,任纪录片《我的抗战》总策划,还曾在北京启动“崔永元·新锐导演计划”。

    后来崔永元告别央视演出,露惜别意,崔永元离职手续办完后,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还曾加盟河南卫视并作为《成语英雄》的节目嘉宾。后来又有消息称崔永元正式离开央视,开始入职中国传媒大学任教。

    崔永元近况最新消息
    崔永元近况最新消息

    而由崔永元团队和东方卫视中心联合创制的中国首档社交类谈话节目《东方眼》停播的新闻一经爆出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大家对背后的原因一直猜测纷纷,有内部人员曾表示,并不是因为赵本山的原因,但是具体究竟是为何却并没有说清,所以大家对这件事情一直以来都议论纷纷。

    而之后有关崔永元的消息也渐渐淡了下去,崔永元近况最新消息成为了不少粉丝关心的话题。

    据了解,有媒体爆出崔永元将会助阵黄西脱口秀圣诞专场演出,一起给大家带来一场娱乐的盛宴。崔永元近况最近消息的传出让不少崔永元的粉丝表示一定要去看看。

    作为观众,我们也希望这个影响了无数人的主持人,能在之后发展得更好,将“自己的解读风格”,“做大家看得懂的新闻”认真的践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