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奕名为何爱上杨若兮 帮助杨若兮摆脱当年的痛苦

    打击都想知道连奕名为何爱上杨若兮并帮助杨若兮摆脱当年痛苦的。提到杨若兮,更多的人不是想到她的影视剧作品,而是她当年在电视剧《北平往事》的发布会现场情绪崩溃大哭一事,这件事之后也对杨若兮的生活和演艺事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但是在2011年,突然爆出著名导演连奕名和杨若兮在重庆完婚的事,婚礼办的十分低调,只有少数亲戚友人到场,看到洋溢在杨若兮脸上幸福的笑容便可以知道,这个娶她的男人带她走出了当年的那段痛苦回忆。那么,连奕名为何爱上杨若兮,两人又是如何相恋的呢?

    两人相识于电视剧《历史的进程》,杨若兮在里面扮演酿酒世家的独生女儿“银子”,其中有个片段是连奕名抢婚,带着杨若兮逃跑。但是在这段开拍的时候,连奕名一说出:“银子,你跟我走。”杨若兮的眼泪就止不住地流了出来,熟悉她的人的下意识知道她定是想起了刘威,想起了那段仓促结束的感情。

    连奕名为何爱上杨若兮
    连奕名为何爱上杨若兮

    细心的连奕名看出了这一切,以导演的身份提出停工一天,让大家散场休息,还很体贴地保持自然的语气对杨若兮说:“走,吃点东西去。”杨若兮也是个心细的女孩,自然是懂连奕名的这份细腻。其实,在两人相遇的时候,彼此都正好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不过好在他们遇到了彼此,将彼此拉出了回忆,选择携手走向新的幸福。

    要问连奕名为何爱上杨若兮?我想大概是因为珍惜吧,就像连奕名说的:“我们的经历让我们成长、坚定,更懂得珍惜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