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 崔永元不为人知的辛酸(3)

    家庭事业难平衡——第三道“坎儿”

    崔永元的女儿叫崔枝明,画得一手好画,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崔永元在忙碌的工作之外关注女儿的成长。崔永元说他的女儿很可爱,也很乖,很懂事,一点也不吵,也从来不无理取闹。平衡家庭与工作的关系是崔永元的生活中遇到的第二个转折。

    女儿是“宽心丸”

    崔永元说他的女儿很可爱,也很乖、很懂事,一点也不吵,也从来不无理取闹。有时下班后还要和工作上的朋友约会,回家就更晚,但是孩子是需要大人花时间多陪陪、多交流的,为了能和女儿有更多的时间相处、沟通,他规定自己每逢双休日一定要抽出一天的时间陪女儿。带她去划船、爬山、吃快餐,只要是她喜欢的事情,就尽量满足,让她开心。

    小崔说女儿比他聪明。她喜欢画画,比他画得好、画得有思想。她画画从来不看画册,爱怎么画就怎么画,常常会画出许多意想不到的“经典”之作。他评价女儿的时候一般都持肯定态度。什么“长脑袋的桌子”“四条胳膊的人”,只要她能解释,能自圆其说,他都认可。他尊重女儿的意愿,也从来不去干涉她,或对她的画画技巧有什么高标准、严要求。我觉得要让孩子学好一种本领,首先要让她喜欢,要让她体验到学习的乐趣,这是最重要的。”

    遭遇“情变”遇人生第四道“坎儿”

    “出名后的崔永元极少谈及自己的婚姻和爱人,相比于‘另一半’,他说得最多的就是女儿。日前据一位电视圈的资深人士告诉记者,崔永元与妻子已经离婚多年,他的妻子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位普通的工作人员,与崔永元原来是同事……据说崔永元现在也已经再次结婚了。”绯闻缠身,崔永元遇到了第四个“坎儿”。

    惨遭“被离婚”绯闻女友曝光

    题为《传已离婚多年——崔永元“新欢”曝光》的文章中指出,“出名后的崔永元极少谈及自己的婚姻和爱人,相比于另一半,他说得最多的就是女儿。”文章随后援引一位电视圈资深人士的话对此做了解释,“崔永元与妻子已经离婚多年,他的妻子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位普通的工作人员,与崔永元原来是同事……据说崔永元现在也已经再次结婚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