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可儿死于意外溺亡不可信 死亡背后灵异行为疑点重重

    【蓝可儿死于意外溺亡】蓝可儿死于意外溺水,这样的结果能服众吗?日前,根据洛杉矶警方回应蓝可儿死于意外溺亡,全裸倒栽陈尸水箱只因躁郁症,引来网友一片质疑声。蓝可儿死于意外溺亡引猜疑,电梯诡异行为如何解释?

    蓝可儿死于意外溺亡
    蓝可儿死于意外溺亡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加拿大华裔女生蓝可儿的死亡案有了新进展。洛杉矶尸检部门20日公布,蓝可儿死于意外溺亡,另外她还患有躁郁症。洛杉矶尸检官员说,尸检时未发现蓝可儿身上明显外伤,也未发现其有中毒迹象。正式的调查报告将在一周后公布。官员还指出,蓝可儿明显有躁郁症的倾向,但并未给出详细解释。

    华裔女生蓝可儿失踪前在酒店电梯内举止怪异,怎么分析她的举动?

    1.蓝可儿进电梯后,门一直没关,排除电梯故障的话,说明电梯外有人按了一下按钮;

    2.警方称蓝可儿无精神问题,一个正常人遇到门关不上的电梯,导致后面的异常行为产生合理,说明蓝可儿真的没精神问题;

    3.蓝可儿意识到后又冲出去张望,然后用手摸空气,是为了求证是否有东西阻碍着电梯门致其关不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