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高温被子烤糊 今年夏天太阳要逆天了!

    武汉高温被子烤糊,同学们你怎么看?不仅晒焦晒糊,还“烧”出了两个小洞。你还敢夏天晒衣服吗?难道今年夏天太阳要逆天了吗?网友调侃,12点准时上楼煎蛋、午餐肉那岂不是减排了?

    股城网报道,武汉的温度到底多高?博主黄同学:“高到晒糊了我的被子!”黄同学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据她介绍,昨天一回校发现,自己的被子不仅晒焦晒糊,还“烧”出了两个小洞。对此,相关专家称很有可能,因为化纤材料遇高温时极易燃烧。

    按科学原理,太阳不可能把被子烤焦的,除非有某种透镜现象才有可能,如果按照太阳能把晾晒的被子烤糊了这个说法成立来推理,你们武汉的树木花草还会存活吗?室外的一切生物将不复存在了。大家想想开水的温度是多少

    武汉高温大学生晒被子被烤糊,这个消息让网友产生一些疑问和创意:如果人身上刷点辣椒粉香料什么的,在室外多久可以熟?还可以这样来个餐蛋三明治,买个小煎锅放上油早6点搁楼顶,12点准时上楼煎蛋、午餐肉,面包一夹绿色环保午餐搞定,必须要淡定的说:高温也不能忘节能减排!

    武汉高温被子烤糊
    武汉高温被子烤糊

    据记者了解,网友“miss黄是只腹黑的猫”姓黄,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大二学生。因临近暑假,黄同学想把空调被洗干净打包收好,下学期继续使用。前日中午12时许,她把洗衣机脱水至半干的空调被晒到其寝室顶楼,便外出办事。下午5时许,黄同学见天空乌云密布,忙打电话让室友帮忙收被子。“结果我人还没到寝室就被室友告知被子烤糊了,真是闻所未闻!”黄同学惊叹道。

    据悉,黄同学寝室所在的西二区顶楼铺有较厚的黑色沥青。“可能是被子贴地面太近,黑色沥青吸热加上气温高,所以就糊了!”黄同学猜测。

    【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