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嫩江发生5级地震 震源深度6千米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嫩江地震,这不是谣传,是来真的。6月20日17时5分,嫩江发生5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据悉,这次嫩江地震未造成人员伤亡。嫩江地震后,省地震局由杨金山副局长带队,成立5人现场工作队立即赶赴嫩江,协助当地政府开展监测及做地震灾害损失评估工作。

    嫩江地震
    嫩江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日17时5分,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交界(北纬49.8,东经125.2)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省地震局第一时间派5名专家赶赴震区开展监测工作。

    地震发生后,省地震局由杨金山副局长带队,成立5人现场工作队立即赶赴嫩江,协助当地政府开展监测及做地震灾害损失评估工作。截至20日19时,省地震局没有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最近的地震似乎越来越多了,所以珍惜身边爱你的人吧,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既然我们改变不了明天,那么就好好珍惜今天吧!毕竟谁也不知道地震什么时候来呢。

    地震

    地震,又称地动、地振动,是地壳快速释放能量过程中造成振动,期间会产生地震波的一种自然现象。全球每年发生地震约五百五十万次。地震常常造成严重人员伤亡,能引起火灾、水灾、有毒气体泄漏、细菌及放射性物质扩散,还可能造成海啸、滑坡、崩塌、地裂缝等次生灾害。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